新闻资讯
记录与世界同步发展
热烈祝贺多翼创新王洋博士荣登“2023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评选”榜单
多翼创新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洋博士作为低空交通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成功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评选”并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2023-12-27
查看详情
多翼创新王洋博士受邀参加2023年第二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9月15日-17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人民政府、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第二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在芜湖市宜居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安徽省委书记韩俊作批示。省长王清宪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副省长单向前参加有关活动。陈志杰、邬江兴、吴一戎、樊邦奎、王沙飞、陈军、吴剑旗7位院士出席活动。
2023-09-19
查看详情
热烈祝贺多翼创始人、CEO王洋博士荣膺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4月17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与深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大会暨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年”启动仪式在青年广场圆满完成。大会同时举行了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22年“深圳市新锐青年企业家”颁奖仪式。多翼创始人、CEO王洋博士获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3-04-19
查看详情
【市场信息】109个、总预算3.73亿元,低空经济招标项目汇总(3月20日-3月26日)
「低空经济观察」研究团队根据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分析,3月20日-3月26日,共有28个省(区、市)109个低空经济相关项目招标,预算总额约3.73亿元。文末附完整项目清单。
2023-03-27
查看详情
工业无人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欧荷无人机智能电池为行业发展不断努力探索
工业级无人机的前景如何呢?工业无人机市场前景发展潜力怎么样?目前很多的行业同仁有这样的疑问,目前工业级无人机主要应用已经非常广泛。在电力巡线、农林植保、消防、警用、海洋巡视等领域都可以看到无人机翱翔的影子。
2023-03-23
查看详情
多翼亮相2023西溪大会·全球数字科技峰会
近日,西溪大会·全球数字科技峰会在杭州市西湖区顺利举行。大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和蚂蚁集团联合主办,致力于推动杭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23-03-21
查看详情
聚焦两会丨代表委员建言献策,推动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来自行业内外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低空经济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多翼转发「低空经济观察」整理的部分提案内容,如下:
2023-03-17
查看详情
低空经济观察丨欧美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的竞争格局
近年来,先进城市空中交通(AAM)成为解决城市拥堵、提高城市及其周边区域交通便捷性的热点研究领域。早在20世纪中后期,空客等公司就已尝试利用传统直升机实现城市空中交通,但受限于飞行载具的运行成本、安全性和噪声等问题而未能广泛普及。
2023-03-16
查看详情